close

 

為追求自己造型工作室的創業夢想

離開十幾年的上班族生活已超過半年

這期間認識了各行各業的人

無論是這個行業或不是這領域的朋友

每每問起為什麼會這麼有勇氣嚐試完全不同專業領域的工作時

我都會笑笑的回答『就是一種想為自己努力一次的信念吧!』

    

幾年前看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記錄片

23歲的千惠即使得知自己罹患乳癌 仍努力不放棄自己的生命

即使得知自己僅剩一個月的生命 仍開朗樂觀又堅強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感謝著身邊所有的家人 愛人 朋友

我有了很深刻的感受

仔細思考著「生命的意義」、「愛是什麼」、「懂得珍惜與感謝」及「分享」

就算人生的長度無法掌握 但人生的寬度卻可以透過自己去創造 

  

很多家人朋友會為我不可思議的樂觀捏把冷汗

直至現在仍有許多人會給予很多的建議及經驗

其實大家的擔心及最壞的打算我都明白

但既然下定決心往自己所選擇的道路走 

就想將所有的精神與力氣專注在我目前認為重要的事上

因為我想讓自己的人生能過的有些不同

當未來走到人生的最後階段時 

所有回憶過去的畫面都會是最棒 最精彩的

不是後悔 來不及 遺憾....   

 

現在的我很幸福.....

懂得積極樂觀的去解讀每天所遇到的事情

懂得與人分享的真諦

懂得珍惜週遭所有的一切

懂得如何愛自己身邊的人

有了自己想努力打拼的夢想

有了自己可以自由規劃時間的權力

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和家人朋友相聚

 

 

感謝這一路上所有支持及鼓勵我的家人及朋友

我會開心做自己 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