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5.jpg   

小的時後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想快快長大享受身為大人的一切

真的成為大人踏入社會後 才發現原來成人的世界複雜又難懂

要學的事情真的很多 一件事情多面思考 

都是在經歷過許多的失敗或事件後 才能有更深刻的體會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夠順利

有很多事情不想這樣發生 卻也尤不得自己 

或許是命中註定 該來的還是會來

幾年前在人生中曾發生讓我最傷痛的事情   

為了不想讓身邊的家人朋友擔心 努力的掩飾並承擔

  

當朋友們在隔了一段時間知道後 竟因不捨而為我哭泣

狠狠的罵我

”你認為朋友是什麼?真正的朋友不是只會陪你笑,也會陪你一起哭”

剎那間我明白了 原來我擁有許多會真誠付出及對待的朋友

家人及朋友給我的愛護及關心是遠超乎我所想像的

我深深的反省自己 

在這漫長的人生中 自己無法獨自生活

家人及朋友更是需要互相扶持的

當我為值得我付出的人努力的同時 也應適時接受他們給我的愛

如此的維繫感情 才能讓彼此的緣份更加長久  

 

從那時開始 我改變了我的人生態度 

不僅是為自己 也為那些愛我的家人及朋友

開心快樂又幸福的人生 是我現在每一秒都在積極爭取的

現在的我已覺得自己的遭遇不是壞事

這些別人沒有的經歷 讓我能更加堅強 更加豁達

也更能用正面樂觀的態度去思考每件事情 

 

身邊的家人及朋友仍有許多常因一些事而困在其中無法自拔

為了小小的問題而難過 或是某某某讓自己不開心

但是”不值得”的人事物 千萬不要常掛心上

為了不重要的人事物”生氣” 真是有害有益哩!

 

如果我們的人生長度都已註定

每走一步就已成為歷史 每一秒鐘都會是決定性的一刻

沒有人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又何必浪費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呢~

 

學會”放過”自己吧! 

多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努力去追求!

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開心快樂? 順著心意放手去做!

看到誰會讓自己開心? 就去見他吧!

誰是真正對我好又值得我付出的人? 盡情去對他好!

 

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自己開心又快樂的過 才是最棒的喔! 

希望大家都能像小v一樣追求夢想 幸福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68-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