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即將面對的是人生真正追逐夢想的開始

原以為今晚與同事們愉悅的相聚 會沖淡離別的悲傷

甚至在Blog中放上Love這首輕快歌曲 只想讓自己開心

但回到安靜的家中後 看著從公司整理回來的東西 

還有許多好友的卡片 親手寫的祝福及鼓勵話語

讓心情不自覺的越來越沈悶 或許真的太高估自己的情緒

翻著看著想著的 都是與大家共患難 共歡樂的所有畫面

眼淚便無法抑止的 從我眼眶中一直不斷滾落

總是想把快樂及微笑帶給大家的我

有多久沒哭了呢 應該是想裝堅強 不想讓自己哭



在那一瞬間 不想再克制自己的情緒 

放縱自己哭著抖著 心裡揪著 總覺得有好多的情感牽絆

悲傷的像是要把這幾年累積的情緒一次發洩出來

或許很多人會笑我 人的離別不過如此 人生必經的過程

但對我來說 

每一份的付出 都是發自內心的真誠

每一次的任務 都是傾盡全力投入

所以更在乎及珍惜每一段美好的互動

離別應是我人生中最難修習的課堂學分



最後不知在床邊哭了多久


哭累了


想停了


鼻水跟著潰堤了


眼睛溼看不見了 


擤擤鼻子





結果讓自己亂發洩的結果是


哭到兩點 


眼睛腫了


黑眼圈更深了


覺也沒睡飽


兩邊鼻子塞住了


哇 還浪費了好多衛生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