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陽光好大好刺眼 但到下午又會突然變天下大雨

如同我現在 起起落落的心情

開心 因為能全力以赴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難過 不捨多年投入的規劃工作及有革命情感的好同事們

或許天性使然 總是無法放下每一份真心付出的感情

但那都會是我人生中 最美麗的記憶



離職倒數的天數 一天一天的逼近

每過一天 那些曾經在公司裡 

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更加不斷的湧上心頭

那麼多的畫面就好像電影似的在我腦海中播放

想想都好像昨天才發生的

但其實都是好幾年前的回憶了



最近大家都忙著整理文件 準備迎接不同的職涯生活 

互留訊息 互相關照 珍惜最後的互動

說著說著 就有人會捨不得的開始掉淚

哭點總是最低的我 只能硬撐著將那種感覺往肚裡吞

試著轉換話題 讓自己儘量不要去想

但最後的防線 我想應該在最後一天還是會潰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