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聽到這首很久以前的歌又被翻唱

簡單的幾句歌詞 卻好像將想念的心情表達無遺

再次被翻唱的旋律 又是以合唱的方式

覺得還蠻好聽的~

 

忘了我是誰

女: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男: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合: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也愛上你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合: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男: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女: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合: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合: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男: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女: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後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合: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也愛上你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女: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男: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後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