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身邊總是有太多的難題會發生,常常會因此而覺得沮喪、煩惱、甚至用盡各種方法試圖逃避,但其實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若能勇敢的去面對,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從小在權威教育下的成長,讓我成為對任何事都是中規中距的乖女孩

即便想做的事很多,卻常常擔心、害怕會失敗或影響別人而作罷

從進入社會以來,在工作上一直很順遂,遇到的貴人很多很多

不但學習到很多的專業知識,更學到書本上無法深刻體認的人際互動及應對

管在公司裡有這麼好的環境、發展機會及許多很好的主管同事

藏在心裡那個夢想之火卻從來沒有因為工作安定而熄滅

這次保誠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是我從沒有預料到的

突然讓我重新思考”創業”的夢想~

這段時間很掙扎也很矛盾,畢竟這會是我人生中重大的轉捩點

一方面家人很反對,認為時機這麼差,很多人沒工作,而我竟然做這麼傻的決定

一方面對於保誠的人事物,投入太多的感情,也是讓我很難割捨的原因

最終真心的問自己,這一生最想做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若這次不踏出去,以後是否會有遺憾呢?

想了好久~沒錯~如果我不去嘗試,永遠不會知道結果是什麼?

人生又有多少次機會可以讓自己的夢想付諸實現!

我終於鼓起勇氣跨過自己的障礙了

當然未來會有什麼迎接著我不曉得,或許成功,或許失敗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