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jpg          

超過三十歲的女人 稱為熟女?! 

到了適婚年齡 寧可拼命工作卻不急著踏入婚姻一途 被稱為「敗犬」!!

新時代給女性的稱號 女人不再只是為了步入家庭而結婚

她們會有自己的生活 朋友 事業 夢想!

 

家人朋友總擔心著超過適婚年齡仍在努力打拼的我

不熟我的朋友會問"為什麼不好好為自己挑個好對象? "

"一定是眼光太高了" "條件設太高啦" "小心以後沒得挑囉~"

有時真想為自己辨解 但又覺得一直解釋 說不定人家會認為是藉口

畢竟”感覺”是一種很難形容的事 無所謂條件吧!

IMG_2259.jpg 

在兩次的感情歷練後 感情似乎沒啥進步 

隨著年紀增長 追求對象的年紀不但沒有增長 

卻越來越年輕 也不知到底是好事 還是壞事?!

過去兩段感情有回憶 有傷害 有時不太想去想起

但又感謝過去的傷害 讓我更豁然的去看淡很多的事情

我想這就是熟女特質吧!

  

現階段追求夢想是讓我很開心的事 忙的開心 忙的充實

因為”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夢想是什麼!

追求夢想需要勇氣 需要毅力 需要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不屈服於所面臨的困境及困難 只要相信就會做的到!

   

這幾年學著多愛自己一些 做自己想做的事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喜歡閱讀 喜歡學習新東西 更迷上了攝影 喜歡到處走走拍拍

沒有為什麼?單純不想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

所以一個人的生活也不賴!

IMG_1736.JPG

在經歷身邊許多的悲歡離合及意外後

瞭解世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 就因為如此 

更不想浪費人生寶貴的時間 更珍惜與家人朋友的相處時間

IMG_2008.JPG      

謝謝家人及許多好朋友一直以來對我的祝福 鼓勵及關心

這是讓在這個年紀追求夢想的我 很大的助力!

最多人關心的”感情”嘛~

忙碌的我現階段沒時間談感情 當然很多事說不準

說不定哪天真的碰到真命天子時 

也會像大S一樣著魔去做一些瘋狂的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