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在IG發現,已在Google map標註星號一陣子的銷魂麵,一直沒排到時間嚐鮮,對於排隊完全沒耐心的我,特別在非用餐時段來店裡,果然來對時間,很快的可以進店入座呀~一進店就是一個等候區,還好這時店內有座位,薇琪不用在這裡候位~呵呵!

9.jpg   7.jpg

店內裝潢很文青風格,色系明亮,乾淨舒淨,是可以增加食慾的空間。 

2.jpg 8.jpg

大師兄銷魂麵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麻辣牛肉湯,看了許多已品嚐過的人推薦,也讓我想去試試這在IG紅透透的店家~對於除了v媽的牛肉湯外,一直沒印象喝過什麼牛肉湯頭讓我能一直回味的,尤其是麻辣牛肉湯,更難有對味的啊啊啊!

3.jpg

看了菜單選擇了最愛的~麻辣半筋半肉牛肉湯+銷魂麵套餐,肚子餓的咕嚕咕嚕期待著即將上桌的美食,服務生送上香噴噴的套餐,告知牛肉湯可以續加(真的好佛心~一般麵店不給續呀!但其實我肚子也是裝不了),一上桌最先就是嚐湯頭,喔喔~好好喝!是我愛的味道~牛筋Q彈,牛肉不同於一般會用牛鍵或牛腩,而是用牛肉肉片,量不少吃起來軟嫩喔!

4.jpg  6.jpg

套餐份量好多,麵多&肉多,完全是我駕馭不了的量,但還是把牛肉湯喝光光,銷魂麵只吃的了一半(下次還是得要男友陪吃,不能自己偷跑貪心獨享🤣),終於喝到美味的麻辣牛肉湯(不吃辣的有清燉口味可選,據說湯頭也很清甜),好吃的東西跟好友分享

5.jpg    10.jpg

大師兄銷魂麵舖-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6-1

電話: 02-2711- 6806

營業時間: 每週一~11:30–14:3017:30–21:30

官網:http://masterspicynoodle02.business.site/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