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不知從何時開始 常被說是”女強人”

說個性獨立 凡事自己來 總是認真執著的工作

不麻煩別人 還會照顧人 好像什麼事都搶著做

過去聽到這樣的稱讚 會認為是好事

細細想來 心裡開始覺得五味雜陳

 

家庭教育從小需自立自強 做事都儘量不假手他人

養成執著的個性 什麼事都想自己來 也喜歡幫助別人

雖然外表看似柔弱 其實有著比男人還堅強的性格

即使傷心難過都想自己承擔 也不想讓別人煩心

喜歡照顧家人及朋友 總覺得他們好自己就會開心

想為大家做好好 自己累都沒有關係

當然我覺得這樣很快樂~

 

當我表現獨立時 別人開始覺得我什麼都行 

其實自己只是僅僅單純不想造成別人的麻煩而已

就連談感情時 總是為對方想 儘量獨立行事 

沒想到成為朋友探究我感情會無疾而終的最大原因 

朋友罵我什麼事都自己來 對方會覺得自己似乎無法幫妳什麼

當大男人主義作崇時 或許會覺得在這樣獨立的女友面前什麼都無法做

對於什麼都不會而依賴他們的人 會特別有保護慾

真的是這樣嗎? 常常自我省思............

難道是自己不懂裝笨!?  但為什麼不能盡情做自己?

  

我也想依賴 我也想有人疼 我也想有人關心 我也想有人保護

反正我不是女強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