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歌曲皆為Magical Star長期收集而來,經過聆聽後覺得不錯又幸福的歌曲,各類音樂的曲風及歌詞意境皆有不同,您可依據自己的需求,將歌曲放在適合的部份,如成長故事、求婚畫面、訂婚歌曲、婚禮獻唱….等。欲轉貼的網友,凡請利用”引用”功能,謝謝喔!

快樂 張智成 

給你們 張宇

結婚進行曲 劉德華

嫁給我 杜德偉

我是你的天空 歐得洋

心肝寶貝 劉德華

跟著我一輩子 杜德偉

小甜蜜 古巨基

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

明天的幸福 歐得洋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 杜德偉

幸福下一站 張棟樑

幸福車站 歐得洋

明天我要嫁給妳 周華健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永邦

就是愛你 陶喆

靜靜的 瘐澄慶

兩隻戀人 曹格

分不開的兩個人 品冠

給你幸福 任賢齊

不再讓你孤單 陳昇

Forever Love 王力宏

浪漫群島 歐得洋

愛很簡單 陶喆

人海中遇見你 殷正洋

自然而然 Y.I.Y.O

非你莫屬 Tank

風雨無阻 周華健

明天的幸福 歐得洋

這邊那邊 伍思凱

I’m yours Jason Mraz()

Love is all around Wet Wet Wet(英)

When I fall in love(英)

When a Man Love a Woman  Michael Bolton(英)

Always And Forever 空中補給合唱團(英)

Come on get higher Matt Nathanson()

You are so beautiful Joe Cocker(英)

I Swear All 4 One(英)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Dan Hill()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Rod Stewart()

What a Wonderful World Louis Armstrong()

Perhaps Love Placido Domingo & John Denver()

明日晴れるかな 桑田佳祐()

幸福進行曲 林強()

I Knew I Loved You  Savage Garden()

Truly Madly Deeply  Savage Garden()

Say Yes()

I do Cherish You()

No matter what Boyzone()

She
 費翔()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Stevie Wonder()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Ronan()

So Beautiful  Savage Garden()

I love the way you love me Boyzone()

Everyday I love you Boyzone()

Your song Boyzone()

You light up my life Westlife

 

引用自無名小站Magical Star Stylist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