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聽著音樂 

隨意翻看自己喜愛的書

看著過往的舊相片

常是自己最放鬆的時刻 

當然也是最會回想及沈思的時後

 

或許人生走到一個階段時 常會回憶起許多原本已經遺忘的畫面

小時後 學生時代 剛畢業時 出社會後 

最近時常想起在不同時期的許多事情 還有最初的那一刻

有些片段會讓我會心一笑 有些記憶又會讓我很想哭

回頭想想好像在我生命中所認識的重要或具意義的人 

似乎冥冥之中都曾有特別的感覺 

這些觸動的瞬間 有時覺得不可思議 有時覺得命中註定

悄悄的呵護 細心的陪伴 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有時最平凡的對待 就是最珍貴的幸福

人與人認識都是一個緣份 無論是好是壞 

都已是生命中不可抹滅的記憶

 

最近越來越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快到好多事都害拍沒有時間去完成

但時間卻不會因為忙碌而停滯不前

身邊的人仍有好多好多故事不斷上演著

我有好多想要愛及關心的人

知道我真的很想念很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