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3.jpg

 

2009年的最後一天的倒數在一片歡笑聲中渡過

跨完年現在幾點了…..2010年的第一天4:30

或許玩的太過興奮 亦或是覺得時間走的太快而有些不捨呢?

 

2009年對我來說應是人生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許多事情都在2009年發生 也在2009年結束

無論好壞 我都將它當作是老天讓我學習的人生課題

太過平順的人生雖不是壞事 也是許多人的希望

卻也難體會那些曾歷經挫折後才獲得果實的人 會更加懂的「珍惜」

 

回想2009 許多的畫面突然都鮮明的在我的腦海裡一一呈現

 

第一次出國至落後國家柬埔塞 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沒有現代化的高樓大廈 沒有高科技的產品

一個個可憐的小孩 喊著要錢要糖果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第一次參加救國團的肚皮舞班 想念著與同事們下班一起去跳舞的情景

開開心心的扭扭搖擺 也讓我對肚皮舞有了興趣

 

第一次參加社區大樓所開設的瑜珈社團 超過半年多的學習

不但能繼續維持身材 享受美食不用怕

更認識了許多很棒的鄰居 大家成為好友互相照顧

 

第一次受邀擔任公司年度大型活動主持人

雖然擔心做的不好卻也想挑戰自己 盡心準備 努力練習

當天的活動在熱鬧又感性的氣氛中順利完成 是個深刻又很棒的體驗

 

第一次提離職 這個決定讓我的人生起了重大的變化

但仍然不捨得工作多年 富有極度深厚感情的公司

忍痛離開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工作 以及我的一群好戰友

即使直至現在 都很想念過去一同工作的快樂時光

 

第一次有好友真誠的挺我 豪爽的做了一個甚至連家人都不會輕易承諾的事

讓我覺得超級感動 當下我哭了 即便現在想起還是很想哭

所以心裡發誓 我也會一輩子挺她到底 就像永遠的家人!

 

第一次創業當老闆 與小妹合作成立了造型工作室

什麼都要自己來 自己想 自己承擔

雖然在很久以前就想著創業 卻因為不確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而延宕多年

在看著小妹所做新娘美麗造型 我心動了 也感動了

我喜歡沈浸在新人那種甜蜜幸福的感覺 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

 

第一次透過網路自學CCS 雖然還不是太懂

但能將自己的工作室部落格改成有自己fu 感覺也還不賴呢!

 

第一次加入Facebook 真的是神奇又好用的網路工具

認識了各行各業的許多好朋友 也找回失散多年的老朋友

更將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召集在一起 開社團 玩粉絲 求支援

即使沒聯絡 亦或是在很遠的國家 都能方便的瞭解近況並互相問候

 

第一次發現人們的關係很微妙

接二連三出現不同族群的朋友 原來都是互相認識的

是緣份? 是巧合? 所以真的不能做壞事喔! 還好我很乖~

 

第一次學開車 一直以機車或大眾交通工具代步的我

從來沒積極的想要學開車 只喜歡以我的小黑(機車)享受一下衝刺的快感

為了新工作的關係 終於下定決心學開車 現在終於能在高速公路飛奔囉

 

第一次到補習班上技能課程 那就是美甲課

三個多月的學習 讓我能做美美的指甲 玩的很開心

甚至自己設計漂漂的新娘化妝兼美甲桌 超有成就感

 

第一次可以除了工作日外 長期睡滿7小時 讓我的體力比以往更充足有活力

 

第一次因為工作 有超過36個小時沒睡的記錄(今天可不可以破記錄哩!)

 

其實2009年的第一次真的不少 也非常符合自己勇於嘗試的個性

我想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但一時想不起來了 呵呵

 

當然還有許多點點滴滴的關係 也有了不同的變化………

 

莫名的結束一場談了四年的感情 不解 不懂 不能表現出不愉快

問我原因 只能答個性不合 很瞎的理由 只能說緣份 到此為止

 

許久不見或因為一些原因而失聯的朋友 一一出現 讓我又驚又喜

緣份 圓份 有時突然消失的部份 肯定會有新的來補足缺的那一塊

 

每天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中午吃媽媽煮的飯 媽媽非常開心

假日沒事就和爸爸出去逛逛 可以一起分享心事

常將朋友與家人的緣份牽在一起 感覺那份情變來變大了

 

以往久久一次的同學聚會 現在定期每月一次的聚會 

真的又拉進了彼此間的距離 

目前的計劃是 希望能將更多的同學找回來喔!

(同學~知道我在找你嗎?快點來報到哩!)

 

過去上班時 大部份聚會跟同事較多

現在的聚會團體卻可以多達十個以上 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還有我的跨年好友們 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及鼓勵

很開心有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互相分享喜、怒、哀、樂

你們真的超級棒ㄉ~

 

將重要的記憶寫出來後 現在時間是1/1日的6:17分了

 

2010這新的一年 希望能創造更多精彩豐富的片段 

讓我在明年底時仍能開心的回味著這些精彩的畫面

沒錯! 訂目標吧! GO! GO! GO!

新的一年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快樂過生活喔!

 

5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