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月又是美甲的結業

又是新工作室網站內容的整理 新娘作品集的拍攝

為了工作還把原本的琴房改成工作室

每天的工作真是滿滿滿~~~


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的小型工作室啦~

其實決定將原本陪伴我很久的鋼琴送走是真的非常不捨

但為了工作的便利性 只好在這時機有所取捨了

 

因為不想花費太多的經費 所以很多東西就自己打點及設計了

原本在假日讓我抒發情緒的音樂空間

08_琴音飛揚的角落.jpg

為配合造型工作室的風格及搭配原本紅白的色調

特別花了一些時間上網去尋找經濟又實惠的壁貼

最後找到這張很有北歐風格的花精靈壁貼

因為壁貼很大張 所以還找了妹妹及妹的男友幫忙 才順利完成~

我真的很喜歡 壁貼超有質感的喔!

01.jpg

這次的工作桌也是為了結合新秘及美甲的工作而設計的

一方面能提供新娘試妝做造型的功能

另一方面設計美甲桌能提供美甲的服務

02.jpg

當然花錢肯定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在設計時真是特別的講究

工作桌整個都是白色鋼琴鏡面烤漆 超有質感ㄉ

美甲桌上方全部設計成玻璃 讓客戶能對我使用的商品一目瞭然

這樣會對我們使用的商品品牌更加信任

04.jpg

抽屜裡的化妝盒及雜物盒也都是上網精心挑選的 有安娜蘇的風格吧

06.jpg

右方的收納盒也裝滿了彩繪用具及OPI指甲油

05.jpg

左方也設計了分裝收納盒 便於讓我分類及取用製作美甲的水晶粉及璀璨粉

07.jpg

化妝台的上方及下方空間 一點都不浪費 成了我更多收納的好空間

08.jpg

這個是小v最得意的設計 因為美甲修飾多有粉塵 

特別提供客戶一個置放飲料又不會沾染粉塵的空間喔!

09.jpg

呼~忙了兩天終於大工告成了!

雖然並不是很富麗堂皇的工作室 但還算是溫馨可愛

希望以後讓我服務的客戶 都能幸福又開心喔!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